close

你也有情人節卡片寫作困擾嗎?

第一次寫給男/女朋友情人節卡片、遠距離交往的情侶、交往多年的另一半......

在情人節這個浪漫的日子,精心準備七夕情人節禮物,要寫卡片的時候卻遲遲無法下筆。

 

不管是哪一種方式相處的情侶,總會有愛在心裡口難開或害羞表達自己的心意,

甚至是熟到無話可說,根本就是老夫老妻相處模式的時候!(´・ω・`)

整理幾個情人節卡片內容寫作的脈絡,希望可以帶給你情人節卡片滿滿的靈感~


 

如果實在是詞窮或懶得思考......這邊給你幾個範本參考參考(原創會更有誠意喔!)

 

【遠距離情人節卡片內容文青版】

 

1. 即便我們情人節無法見面,我仍將思念轉化成字句,真心的、默默的,想著你。

2. 我相信距離不會成為我們之間的阻礙,因為我們正在前往幸福的道路上,越靠越近。

3. 你就像是冬日裡的暖陽。我冷是因為你不在我身邊;我暖是因為你在我心裡。

 

【遠距離情人節卡片內容有趣版】

 

1. 你已經欠我好幾天的抱抱,下個情人節我要連本帶利討回來喔!

2. 我們比牛郎和織女還不幸,情人節這天還不能見面,但幸運的是,我們可以每天視訊!

3. 有你在,就算要飛越太平洋、穿越薩哈拉沙漠,我也願意奮不顧身去擁抱最愛的你。

 

【第一個情人節卡片內容文青版】

 

1. 月老將我們兜在一起,無論是今年、明年還是未來多年,我都會好好珍惜與你的緣。

2. 親愛的寶貝,遇見你的我何其幸運,謝謝你一直包容著如此不完美的我,我愛你。

3. 我向流星許了個願,願我們能攜手邁向更好的未來,在名為愛情的路上持續前行。

 

【第一個情人節卡片內容有趣版】

 

1. 我得了一種病,一種想你的病!每分每秒我都無法停止想你!

2. 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你一定是被我美貌給煞到了。

3. 第一次情人節快樂寶貝!和你在一起我絕對真心誠意愛你,要我挖出來給你檢查看看也可以!


 

【交往多年情人節卡片內容文青版】

 

1. 有你在左右陪我走遍大江南北、度過春夏秋冬,將這份真情握在手心裡,足矣。

2. 人生的半輩子都與你度過,真是一件再幸福不過的事。

3. 往後餘生都有你,什麼酸甜苦辣,你的未來也都有我和你一起品嘗。

 

【交往多年情人節卡片內容有趣版】

 

1. 欸寶貝,肉麻的話我就不多說了,情人節快樂!

2. 算起來我們已經一起度過好幾個情人節了,感情早就都昇華成家人了~

3. 你就這麼闖入我的人生,霸佔我這麼久!沒事,我願意♥

 

還沒離開的你,我先給你鼓鼓掌!

接著就要來自己用心去感受專屬於你的情人節卡片怎麼寫囉。

三步驟,簡單撰寫情人節卡片內容٩(◦`꒳´◦)۶

 

一、情人節卡片開頭,寫下你最想說的話

 

在正式下筆之前,請先回想一下你和對方印象深刻的相處時光。

除了「情人節快樂!」、「Happy Valentine's Day」之外,

不管是交往多久的情侶,或多或少都有些話藏在心裡沒有說出口,不妨就把最重要的感謝、心意、和對方想說的話破題在情人節卡片開頭。

 

比方說曾經有一個遠距離交往的朋友,情人節卡片開頭就直接述說自己的心情:

「就算今年情人節不能陪在你身邊有點孤單,但我想透過卡片告訴你我對你的心意。」

 

是不是就有暖暖的感覺!比公式化的祝我們情人節快樂當第一句來的有溫度。

其實,只要抓住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不用過多的包裝、過多的裝飾,平凡的一句真心話就可以非常打動人。

 

再給大家一個例子。

第一次過情人節的好姊妹,她在情人節卡片上是這麼寫的:

「情人節有你真好,你讓我學會了愛是什麼。」

有點肉麻哈哈哈,但熱戀期的情侶總是有說不完的情話嘛~

 

試著花個一分鐘想想看你最想和對方說什麼,那句話絕對是專屬於你對他的愛。

小小聲說,如果真的真的想不到(好慘),可以翻翻書,引用一句最適合你們之間感情狀態的句子也可以喔!


 

二、情人節卡片內容,回顧過去的點點滴滴

 

正式進入情人節卡片內容的主題囉!

告訴大家一個最實用的寫法,其他生日、聖誕節、紀念日等等,通通可以用喔。

 

提到至少一個你最印象深刻的回憶,細細的訴說那時候的故事,絕對能勾勒出兩人更多的情感。

以下切入點給大家參考看看~

「記得那天我們一起去台南旅行,那幾天吃喝玩樂的行程真的好開心......,下次還要再一起去玩!」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對你的印象很深刻,本來......,但認識你之後我才真正發現你的好。」

「我們相處的這幾年真的有好多第一次都是和你一起度過,就像是那次......,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對方在閱讀你寫的情人節卡片的時候,腦海裏面也會跟著浮現你們一起相處的畫面。

寫情人節卡片的小撇步,讓大家感情都可以更升溫喔!

 

三、情人節卡片結尾,說說你對未來的想像和承諾

 

終於來到尾聲了,最後的卡片內容當然不能草草帶過啦。

這邊是情人節卡片非常重要的地方,請寫下你對對方的感謝和對未來的想像。

為什麼呢?前面已經花了一些篇幅去回憶過去,但對每對情侶而言,一起面對困難攜手向前才是最重要的事!

那麼你對未來的想法就很重要囉,在情人節這一天特別寫下來,那種感動的感受會格外不同。

 

最後不免俗還是來個範例參考一下:

「謝謝你,明年、後年、大後年,每一年的情人節我們都要一起度過喔。」

「所以我會為了我們的未來一直努力著,一起築起心目中最溫暖的家。」

「雖然現階段的我無法給你什麼承諾,但是我會傾盡心思,給你更好的未來。」

 

希望能給你們一些情人節卡片內容靈感~


 

以上情人節卡片內容寫作技巧分享給大家~

如果覺得實用的話可以分享給更多正在苦惱情人節卡片怎麼寫的朋友!

祝大家都可以度過美好的情人節喔,情人節快樂( ゚∀゚) ノ♡

arrow
arrow

    宅女阿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